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所情通报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所情通报会。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副所长苏立君出席会议。1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书记主持。 

  文安邦作了研究所工作通报,回顾了研究所2019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特色所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围绕“一三五”规划实施、承担的科技任务与取得的科研成果、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技支撑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研究所参与川藏铁路建设、筹建中巴地球科学中心等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 

  罗晓梅介绍了院党组、成都分院分党组对成都山地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情况,并作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通报,重点通报了围绕落实政策、三项建设、关怀慰问、专项活动、所老科协、综合管理、信息宣传、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离退休“四自管理”骨干人员的决定,对在积极开展“四自管理”中涌现出的一批热心为老同志服务的骨干人员予以表彰。 

  新成立的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后,离退中心还组织老同志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

文安邦所长通报研究所工作

罗晓梅书记通报离退休工作情况

新一届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