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活动评比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检验和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实效性和规范性, 1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评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党办人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们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量化考核任务及创新活动方案落实情况,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在参加和推进特色所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能动性、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系列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对个人履行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关情况进行述职。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办负责人等13名成员组成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翻阅了各支部《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对照党支部考核评分表中落实责任、建设责任、统筹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及管理责任等要求进行打分。经现场投票评选,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两名优秀党支部书记。 

  罗晓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支部考评旨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要求各党支部在2020年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特色所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完善2020年度党建工作思路,紧密围绕特色所中心工作和本部门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特色所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考评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