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8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山主持。 

  张金山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对2019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总体汇报,通过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同时还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纪检委员吴宇则通报了2019年支部经费收支情况。 

  随后按照《2019年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考评实施方案》的要求,与会党员结合今年支部的工作重点,通过落实责任、建设责任、统筹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和管理责任等6个考评项目,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党员的民主评优阶段,全体党员结合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管理办法、党员们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的状态和参加支持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最后,大会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投票表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