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成都山地所在1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0年迎新春游园活动,来自科研、管理、支撑系统的百余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前,所长文安邦和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分别向全体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所工会别出心裁,设置了拔河比赛、新春猜谜、敲福锣、夹弹珠、小李飞镖、幸运保龄球等趣味项目,内容丰富,充满趣味。在活动现场,每一个游园项目前都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小孩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趣味游园活动,达到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融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强身健体锻炼于一体的目的,舒缓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新春氛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开幕式

拔河比赛

游园趣味活动

为拔河比赛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