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

时间:2020-04-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比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办及纪监审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党办副主任王萌首先介绍了研究所支部活动方案评比规则及评审组成员。然后参评的在职党支部围绕2020年山地所党建重点工作及研究所中心工作,结合各支部实际,对活动方案的设计思路、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经费预算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从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突出实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经现场投票评选,产生一等奖灾害支部1个,二等奖山区发展和机关支部2个,三等奖3个。 

  罗晓梅书记对各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创新活动多层面联合的亮点思路和积极推进特色所改革发展中两个作用的发挥,同时强调各支部一定要紧密围绕特色所及部门中心工作,既要保持支部品牌和特色,又要在方式上不断创新,同时要更加重视活动方案设计与统战、群团、扶贫工作的有机结合。通过支部创新活动的开展,为特色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