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年启动会暨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会议

时间:2020-06-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0日,环境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环境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会议。支部书记张丹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院党建工作要点及山地所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年”活动方案,明确了党支部相关学习任务与目标。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对新形势下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张丹领读领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她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应履行的八条义务和八个权利,牢记入党誓言。党员们也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发扬创新自信、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 

  随后,环境重点实验室代理主任朱波研究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形势和规划,并对年轻人提出希望。与会人员就目前实验室面临的严峻形势、未来的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学科发展方向和对标国家战略发展契机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就山地所人才培养与发展的有关政策做了解读与答疑,与会人员针对研究所人才发展方面的策略进行了咨询、研讨和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