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培训轮讲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6-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都山地所分别于526日、64日、611日、616日举办了四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轮讲。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四期培训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着眼研究所中长期发展,带头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并分享学习体会。所处级领导干部通过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分别结合研究所发展及本职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更加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在研究所落地生根,为特色所改革发展定位方向,贡献力量。 

  所长文安邦在听取报告后指出,四期培训轮讲展现了山地所中层干部带头学习、担当作为的精神与姿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从研究所改革发展和部门业务提升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点子,建议对这些报告作进一步整理和完善,为研究所章程制定提供参考,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罗晓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大家讲,大家学”的集中培训,所处级以上干部紧密结合研究所和部门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报告和分享,做到了学习有高度,领悟有深度,践行有力度。大家学习体会报告准备充分,在学懂弄通理论基础上进行了拓展和延伸,立足岗位对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方案和见解。四期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轮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