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山地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安排,山区发展支部于616日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王玉宽同志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院党建工作要点及山地所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支部贯彻落实相关学习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勤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聚焦两会学习解读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和精神文件,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提出,党员同志要多为支部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同时,山区发展支部还将开展“爱学习、要进步——争做模范先锋”活动,并在会上宣布了相关活动计划与规则。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