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暨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20-09-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1日,环境支部召开了党员暨环境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会议。支部书记张丹主持会议。 

  张丹向大家介绍了环境支部开展2020年“基层组织年”活动的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通报,请参会的党员及非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问题整改措施和效果进行现场无记名打分。接着,张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精神,特别强调我们作为一线科研人员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指出的“四个面向,四个需求”做好研究工作,深刻领会理解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是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之精髓。支部党员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会后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最新系列讲话精神并切实落实到我们的科研工作中,特别在我国扶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做好科技方面的支撑作用,为扶贫做出应有的科学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