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山地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211号)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28-9日,按照工作方案,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罗晓梅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老同志,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看望慰问中,文安邦向老干部和老专家简要通报了所情,重点介绍了目前全所承担的科技任务与取得的科研成果、新园区建设进展等工作,并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罗晓梅向老干部和老专家介绍了党委纪委换届圆满完成等党建工作,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安享晚年。 

  所党办和离退休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80岁以上老同志、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浓浓暖意和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