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3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会议通报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检查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换届工作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党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萌首先通报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我所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所党委在不同层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党委委员带头讲党课。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专题报告、主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线上祭奠英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历史记录片、唱红歌等。

接着,在听取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罗晓梅一一进行了点评。她说,各党支部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认真对照《成都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查漏补缺,继续开展好各项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大胆探索,推动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示山地所党史学习教育新风采、新成效。
   
会上,还布置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突出问题清单。谭多财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强调各支部要抓好换届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