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及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6-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及要求,625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总支及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及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及党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 

  在上党课环节,罗晓梅作了题为“学党史悟初心 强信念开新局”的报告,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十八大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回顾中科院院史,增强了广大党员作为国家队、担国家责的使命感,最后通过回顾所史、明确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要求,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 

  在大会选举阶段,会议首先听取曾跃宗同志关于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取得成效和工作体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组织委员张松林关于党费收缴及使用的报告。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萌宣读了所党委对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总支及支部成立选举大会请示的批复。会议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离退休党总支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总支和支部的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等,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罗晓梅代表所党委,对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离退休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希望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密切配合,增强责任感,发挥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满怀热情地为广大离退休党员服好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