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七一”前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9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山地所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所党委、所工会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老专家以及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的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及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文安邦、罗晓梅一行看望慰问了杜炳鑫、张加群、吴积善、梁绍霖、钟祥浩等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亲自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安邦在慰问中表示,成都山地所今天的发展与老同志们当年的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是分不开的,新一代的山地人是站在老同志们的肩膀上成长起来的。他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持续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发展和新园区建设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政治本色,积极为成都山地所的发展建言献策。罗晓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支部同时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离退休职工,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具体诉求,对不方便探视的老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传递了组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看望慰问老同志

看望慰问老同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