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灾害二支部刘威参加“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 青年演讲大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07-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组织人事部、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复赛在北京举办。成都山地所灾害二支部刘威博士以深耕山地梦,信仰写华章为题,经初赛选拔,成功入围复赛,并获得“人民健康和生态环保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演讲中,刘威生动展示了老一辈山地科学家的感人事迹,弘扬了老一辈山地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出“山地人”在新时代坚持山地梦,以山地减灾为己任,以保障山区人民安全为目标的光荣使命,体现了“山地人”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 

  本次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备受各界关注。全国学会、省级科协、中国科协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从两千余名选手中选优,报送750余篇优秀文稿到中国科协,再经初赛选拔出110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