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参观新园区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0日,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新园区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数字山地中心党员、职工、研究生及国际留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大家首先一同乘车前往中科院新园区办公地点,领略了成都山地所新办公大楼,并重点参观了数字山地中心办公室,确定了每间办公室的使用功能与定位。看着新的办公地点,支部党员、职工、研究生就数字山地中心未来发展及总体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沉浸在即将搬迁新园区的兴奋中。 

  现场参观后,数字山地支部举行了交流活动,支部书记李爱农阐明了这次活动主题的背景与意义,介绍了新园区建设和搬迁的背景以及时间安排,结合近期党的活动要求,总结了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并与大家做了沟通交流。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增强了同志们爱所敬业意识,更加明确了作为科研国家队”“国家人勇担国家责的科学使命,融洽了团结向上的团队气氛,取得了预期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