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区发展支部开展“党建促进科研 党旗引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年5月,山区发展支部按照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方案,认真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建工作部署,围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目标,组织开展了“党建促进科研、党旗引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中心承担的“青藏高原二次科考”“省级乡村振兴规划”“四川省科技支撑计划”等科研项目为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促进党员聚焦主责主业,深化认识、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及科技工作者强化职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深入交流,担起责任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深入课题前沿,不怕苦、不怕难,用心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党建促进科研,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 

青藏高原二次科考现场

乡村振兴规划项目(剑阁县)调研


国家公园保护与建设项目(荣经县)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