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灾害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427日下午,灾害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要求。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华勇主持。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出“身份”。 

  陈华勇宣讲了“党中央启动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院党组部署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同时,他还详细讲解了研究所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支部党员在原文学习、集中研讨、专题党课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力量,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山区减灾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新力量。 

  活动中,宣传委员魏丽还通报了《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灾害党总支副书记谭荣志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使命导向的研究所年度评价的意见(试行》主要内容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