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6日上午,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党总支联合团委组织开展了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前往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参观。 

  成都自然博物馆共有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龙行川渝厅、恐龙揭秘厅、生命探源厅、缤纷生命厅等六个展厅,展览内容包括了亚洲最大的恐龙化石,各类岩石、地质地貌现象,与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所学科专业密切相关。参观活动让研究生们具象化的感受到了所学专业知识内容,引导支部党员、支部团员立足各自专业所长,激发科研创新灵感,谱写山地事业新篇章。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研究生通过参观博物馆的展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实践和学习相结合,扩宽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认识水平,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保护自然、推进山地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