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科研支撑平台提质增效” 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2日,条件保障处与公共技术中心联合召开“科研支撑平台提质增效”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公共技术中心主任王道杰主持。陈晓清副所长出席会议并对专题调研工作给予指导。 

  会上,条件保障处处长李树利首先介绍了调研工作方案,他表示,根据研究所工作安排,此次调研将聚焦重要科研任务对科研支撑平台的需求、科研支撑平台人员服务效能、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及共享成效、近年所级中心和主要野外台站支撑重要科研任务工作量等内容,希望通过专项调研,进一步明确成都山地所科研支撑平台未来提升空间和努力方向。 

  条件保障处业务主管肖健刚汇报了改善科研条件专项政策及新一轮规划工作思路。公共技术中心王道杰主任从细化仪器设备责任到人、建立分析测试功能图谱、自主探索新的测试标准、争取外部资源等方面汇报了公共技术中心服务效能方面的思考。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交流。陈晓清在讲话中指出,科研支撑平台是成都山地所开展科研工作、进行科学创新的基础条件,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旨在对现有科研支撑平台的效能进行综合评估,希望通过有效举措提升平台科研服务效能,高质量服务研究所承担的重要科研任务,为产出重大成果提供坚实支撑。 

  党委办公室、条件保障处、公共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