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1130日,数字山地支部联合工会小组组织支部党员及工会成员前往中国核动力九九基地,开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我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发实验基地,九九基地见证了我国核动力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一步步迈向辉煌的非凡历程,是中国核动力的发源地,为我国核动力与和平利用核能事业发展奠定了技术与人才基础,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誉为“中国核动力工程的摇篮”。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旧址、摇篮广场、山头指挥部、彭士禄事迹展览馆、彭士禄和赵仁恺故居及中国核动力科技馆等场所,重温了老一辈科学家们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筑路岁月,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统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