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山地所团委获得“四川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时间:2011-02-28  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下发《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授予成都山地所团委在内的、全省199个基层团组织“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以表彰他们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山地所团委以推进共青团工作为抓手,以培养青年人为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研究所工作大局,深化思想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青年素质教育,使共青团工作不断呈现出新面貌。尤其是在2010年,所团委以换届为契机,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开展的青年演讲比赛、面向创新2020青年辩论赛以及联合举办的青年学术研讨会、摄影比赛等活动,使团委不断发展成为青年职工活动与交流的平台。

山地所团委获此荣誉,是在所党委、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所行政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以及所内各部门支持下,全所团干部和青年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新领域和新办法,力争使山地所青年工作在研究所“创新2020”中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