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获得“2011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2-03-26  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山地所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代表(右二)在分院团委工作会议上领取奖牌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1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授予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等全省302个团支部“2011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以表彰他们在创先争优中着力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以及为四川灾后恢复重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等方面做出的有力贡献。

近年来,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深入学习“创先争优”和“创新2020”重要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研究所工作大局,深化思想教育,在汶川地震灾区等科研一线勤奋工作、奉献青春,使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在日常工作中,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深入开展工作调研,制定发展规划,搭建青年交流的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团结和凝聚力量,并积极加强学习与思想引导,成功举办了灾害实验室青年学术交流会,尤其是2009年在汶川地震和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后,灾害重点实验室团支部发出了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的倡议等活动,使团支部不断发展成为灾害支部青年职工活动与交流的平台。

在3月22日召开的中科院成都分院2012年团委工作研讨会上,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彭丽玲向灾害团支部颁发了奖牌,并鼓励灾害团支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