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成都山地所举行“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青年骑游及座谈活动

时间:2012-1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日,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团委组织管理、支撑部门近20名青年职工在高威体育公园举行了“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青年骑游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副所长、成都分院青联主席韦方强和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一同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以运动的方式、放松的心情,加强管理、支撑部门青年职工的交流,促进相互学习提高,积极展示山地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亮丽的青春风采。大家从高威体育公园门口一起出发,到田园绿道骑行往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15公里的绿道,在大家的欢声笑语、比速竞力中不断前进……久未锻炼的身体一经舒展便焕发出无限活力,在骑游结束离开时众人都还有些意犹未尽。

在下午举行的管理、支撑青年职工座谈会上,韦方强副所长、罗晓梅副书记首先传达了邓伟所长、关晓岗书记对青年职工的问候和鼓励。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罗晓梅副书记还带领大家一道回顾了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并不时与大家就有关历史知识进行互动,希望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共青团员要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山地所的管理和支撑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随即,青年职工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扬山地人精神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对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改进工作、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韦方强副所长对青年职工在研究所跨越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坚信党和国家、民族的良好发展,坚信中国科学院和成都山地所发展的美好前景。他指出,青年职工现处在山地所发展的良好时期,既要坚定方向、勤奋工作、努力创新,又要学会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快速成长;要在复杂的事务工作中,理清思路、调整提高,为研究所多做贡献;还要学会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研究所跨越发展的征程中来,为“创新2020”和实施“一二五”战略规划站好岗、服好务。

青年骑游活动发车仪式

青年职工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