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成都山地所召开特色研究所建设青年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4-12-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5日,成都山地所团委组织召集青年职工座谈。所长邓伟、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和综合办公室、人事与人才处、科技与合作处、所团委负责人与70余位青年职工代表就特色研究所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问题一同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主持了座谈。 

  邓伟所长就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特色研究所建设的基本原则、指导思想和主要举措等向与会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传达,并对研究所改革当中将要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青年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特色研究所建设的认识、理解和建议,分享在工作及生活上的感受、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和个人成长的设想等,表达了他们立足岗位、与研究所共同成长的愿望和信心。邓伟所长、罗晓梅副书记和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还就大家的关心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邓伟所长在讲话中指出,中科院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使山地所面临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改革发展时期,也为青年人才适应时代的发展变化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青年科研人员是山地所的未来,是山地所重点关注和培育的对象,研究所始终坚持以培养培育来促进青年人才成长,在特色研究所改革设计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的具体举措,并希望青年职工们坚定改革的信心,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具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不断增强知识储备,认真地做好人生积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特色研究所的建设做出贡献。 

  罗晓梅副书记在小结讲话中建议广大青年职工,坚持树立人生目标,切实做好人生定位,认真做好自身的工作计划和人生规划,扎实付出,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真正地为共同建设特色研究所行动起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