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庆祝会

时间:2008-04-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会议现场
邓伟所长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颁奖仪式
先进女职工代表发言

 

 

  “山地有巾帼,创新敢为先,共圆创业梦,美丽半边天”,这是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关晓岗在3月5日山地所举行的“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庆祝会”上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 
  阳春三月,春拂大地,万物生机,在200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山地所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成都山地所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庆祝会”。邓伟所长、关晓岗书记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罗晓梅主持。 
  邓伟所长代表所领导在讲话中,首先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科研、管理及支撑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女职工在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勇挑重担、甘愿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山地所成就40年的辉煌基业饱含着女职工的辛劳和汗水,在研究所加快发展的步伐中,处处有女职工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身影,尤其是优秀杰出的女同志在山地所创业发展的各个时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值全所同志的尊敬和学习。同时,邓所长希望并相信广大女职工能够与时俱进,响应时代的呼唤,在参与山地所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所的事业中继续建功立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随后,为鼓励先进,激励全所女职工更好地为科研、管理及支撑工作服务,关晓岗书记宣读了“关于对成都山地所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刘淑珍等18位女职工授予“成都山地所三•八红旗手”称号,并由所领导颁发了奖品。刘淑珍研究员代表先进女职工发言,感谢所里营造的创新发展的大环境,并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副主席程尊兰、女工委主任刁惠芳在发言中向多年来重视、支持女职工工作,关心和爱护女职工的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丰富女职工生活,使她们身心愉悦地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工会还邀请到省妇联发展部部长黎晓蓉,为女职工做了一场题为“提高自身素质,岗位建功立业”的精彩报告。报告通过经典事例分析,提出了以“增长‘长宽高’、锤炼‘钢柔韧’、追求‘真善美’、注意健康、培养幽默”的方法,不断塑造新时代的知识女性,使广大女职工能以此自勉,并不断为提高自身能力加油、为美丽加分、为健康加劲。 
  下午,女职工在春意融融的三月里,踏青、赏花,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使身心得到了很好的舒展和锻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