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生物所工会举办工作交流及联谊活动

时间:2008-04-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08年4月11日,成都山地所与成都生物所工会举办了一起别开生面的“工会小组长联谊会”,成都分院工会主席汪光泽到会表示祝贺。 
  双方单位的工会小组长代表首先在会上交流了本届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成都生物所工会主席郭庆新和山地所工会常务副主席程尊兰分别介绍了本所工会的组织机构与工作经验。山地所党委书记关晓岗对本届工会为研究所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今后进一步认真按照中科院“关于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与要求,并向生物所等兄弟单位工会学习,使工会、职代会工作展现新的工作面貌。生物所所长助理叶彦强调了工会组织在研究所的地位和作用。最后分院工会主席汪光泽向与会同志讲解了工会的定义、作用,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工会是在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联系职工和领导的桥梁,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方面起保证和服务的作用等基本工会理论,强化了工会依法独立开展工作的意识,使大家理解了工会在组织职工为研究所发展做贡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作为党政领导与职工桥梁纽带多重功能的深刻含义。 
  下午联谊会开展了滚铁环和投飞标等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使工会积极分子学到了很多的工会知识,增进了友谊,对双方进一步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