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时间:2009-07-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山地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党委书记关晓岗讲话

根据《四川省直机关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09年7月20日,山地所组织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转段动员会。党委书记关晓岗、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晓梅主持了会议。 

罗晓梅首先对山地所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成都分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会的精神,并就我所整改落实阶段提出具体实施意见,重点是抓好制订整改落实方案和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两个环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顺利完成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关晓岗书记分别就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该加强和改进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并且强调,解决突出问题是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实践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也是赢得群众满意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中,紧密联系山地所改革发展的形势,重点解决影响和制约山地所科学发展和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对有些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积极迅速予以整改;对于有些受客观限制,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让职工群众满意,持续推动山地所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