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工作计划及活动创新设计方案研讨评比活动

时间:2010-04-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成都山地所党支部工作计划及活动创新设计方案研讨评比活动
日期: 2010-04-02 供稿:
打印 字体: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根据党委2010年工作部署,山地所于3月30日召开党务工作培训暨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关晓岗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职代会、团委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罗晓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建设、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创新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10年支部工作计划及支部活动创新方案制定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结合交流情况,由党委、纪委以及党支部书记等13名成员组成的评委对6个党支部(除退养和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创新活动方案从内容、形式及方法、可操作性、预期目标及效果设计四个方面做了综合评比。

党委书记关晓岗对参评的6份支部活动创新方案做了重要点评,对2010年各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围绕“创新跨越,支部同行”的主题,与会者结合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就如何围绕“十二五”规划、做好党务工作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和深入交流。通过研讨,各党支部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党建活动创新的重点方向,收获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对更好地完成山地所本年度党务工作任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关晓岗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方面,党务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研究所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为完成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必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抓紧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党支部要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本所党务工作年度部署,结合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计划和创新活动方案;另一方面,要扎实实施,并加强考核,使支部工作创新取得实效,为保障研究所全面完成三期创新任务及总结评优和规划“十二五”蓝图,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