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组织 “创先争优”支部方案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10-08-30  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30日下午,山地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支部活动方案交流研讨会。所党委书记关晓岗,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罗晓梅,党办副主任蔡长江及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了讨论。会议由罗晓梅助理主持。

首先,罗晓梅助理从所层面介绍了“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安排,对几项重点开展的活动,即所党委专题会、所领导班子务虚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中心组学习会和抗洪救灾报告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前期各支部开展的方案研讨,各支部与会人员对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实施中如何更有效地贴近及服务于“创新2020”和党的自身建设作了深入探讨。

在听完支部方案汇报后,关晓岗书记对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突出“创新2020”的主题性、结合自身特点的创新性、力求活动取得成效的实用性给予了肯定,对每个支部方案中的不足逐一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对山地所“创先争优”活动方案的动态完善及深入推进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活动内容中进一步坚持“四个融入与服务”,突出针对性,即坚持融入并服务于山地所“创新2020”这一中心工作和“九个转变”的深化改革、融入并服务于改善党的自身建设、融入并服务于增强党员先进性、融入并服务于带动和服务职工群众;二是要努力创新活动、平台、典型与党员教育教材等各类载体;三是要明确各阶段的具体安排,并协调好与科研等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四是要明确活动要求与标准,树立“创先争优”活动要努力做到上级党组织、行政领导、党员和职工群众等四个认可与满意的意识,使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在山地所新一轮的创业发展中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和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