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召开党风廉政暨科研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0-11-19  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7日,山地所召开党风廉政暨科研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研究室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主任)、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该报告会是山地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韦方强主持。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彭丽玲和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关晓岗分别在会上作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分院创新发展》、《加强科研道德建设,营造和谐学术生态》的报告。

彭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领导高度重视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并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止腐败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止腐败现象的一些思考。

关书记在报告中就科研道德建设的形势和要求、科技工作者提升科研道德素养的基本内涵及方法、研究所要努力营造和谐学术生态支撑“创新2020”、学术生态环境对研究所发展的意义和价值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韦所长在总结讲话时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和科研道德建设工作;三是抓好制度建设,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为更好地推动我所“创新2020”保驾护航。
会场
成都分院彭丽玲副书记作报告
山地所关晓岗书记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