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召开中层干部届中考核测评会议

时间:2011-06-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0日至21日,山地所召开了中层干部届中考核测评会议,对本届班子任期以来的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的中层干部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由所长邓伟、所党委书记关晓岗等所领导、学术委员会代表、工会职代会代表、管理部门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等组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邓伟所长主持。

邓伟所长充分肯定了自2009年1月至2011年6月以来各部门中层干部为山地所的创新跨越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本次考核主要是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改进工作为目的,希望各部门进一步结合山地所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总结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保证和推动“创新2020”实施的强大动力,为研究所快速、稳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中,各部门中层干部对照考核要求,就本届班子任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认真的总结,对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及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报告后,与每一位报告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考核组成员对各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被考核人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