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1-08-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会议现场

8月24日,在山地所召开的2011年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所纪委启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活动。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副所长韦方强和文安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在职研究员和党支部书记等40多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关晓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罗晓梅作了题为《居安思危防腐败,勤政廉政报创新》的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全面介绍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中科院反腐倡廉的状况和思路以及山地所反腐倡廉的认识和目标。以大量的案例分析进一步强调加强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并指出研究所反腐倡廉的任务目标就是着力提高预防,着力提升保障水平,着力营造廉政环境,坚持防微杜渐,保持风清气正,确保研究所和谐奋进与改革创新的持续发展。

最后,关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按照所纪委的部署,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学习国家和中科院的有关文件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律,我所纪检审工作要按照院的要求和本所实际,做好宣传教育,做到关口前移,自觉防范,使我所保持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

在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月中,纪委还将以图片展出和所网页刊登学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