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以保障“一二五”战略为重点开展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动

时间:2012-03-30  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有力地推进山地所“一二五”规划顺利实施,根据党委2012年工作部署,山地所于27日召开了支部活动创新方案评选研讨会。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主持。

会上,参加评选的基层党支部围绕所“一二五”中心工作,结合本支部实际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的支部活动方案。由党委、纪委及党支部书记等11名成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评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从结合山地所“一二五”规划的紧密性、支部特色、活动的创新性及操作性等指标进行了综合评比。经评审组现场投票评选,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活动方案获一等奖,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活动方案获二等奖,机关党支部、山区发展与数字山地党支部和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的活动方案获三等奖。

党委书记关晓岗、副书记罗晓梅对参评支部的活动方案做了一一点评,并对支部活动如何有效保障和服务山地所“一二五”规划、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党员干部能动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围绕支部活动方案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方案可行性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和交流。深入的沟通讨论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参会的支部代表们不仅感到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本支部活动方案有了清晰明确的思路,更收获了许多创新的点子和有益的建议,同时在加强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促进相互融合、发挥团队力量等提议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晓岗书记在研讨中强调:党支部工作和创新活动一定要紧紧围绕山地所“一二五”战略规划;各支部要结合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征求党员和相关部门行政领导的意见,并认真落实,使支部活动能实实在在地保障研究所“一二五”实施,以深化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