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科院机关党委来山地所调研

时间:2012-06-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2年6月8日,中科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机关办公室主任、机关人事处处长刘京红、中科院基础局党支部书记、天文力学空间处研究员彭良强及机关党委办公室业务主管许冬一行在成都分院教育基地熊鸣主任的陪同下前来山地所调研。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关晓岗、科技处主管熊东红副处长、人事与人才处主管张金山副处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会上,关晓岗书记首先代表山地所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院机关党委对山地所的发展以及党建工作长期的指导和支持。陈光常务副书记代表调研组对山地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机关干部深入科研一线,了解研究所取得的成就,体验科研一线工作者的创新、拼搏的风貌,同时也了解他们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以便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根据调研工作的安排,熊东红副处长介绍了该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和“一三五”规划和实施计划及实施情况;张金山副处长汇报了该所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也把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报告后,陈光常务副书记对山地所的发展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参会人员就山地所科研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加强科研合作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建议。

调研组还参观了山地灾害模拟实验专业实验室和新落成的科技展馆,对该所在山地灾害和环境领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参观山地所科技展馆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