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离退休、退养党员建党91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2-06-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9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全所离退休、退养党员开展了建党91周年庆祝活动。党委书记关晓岗、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离退休、退养党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罗晓梅副书记主持。

随着国歌奏响,庆祝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罗晓梅副书记宣讲了《山地所基层党组织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实施办法》,并由出席会议的党员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分类分级评议。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四川省委组织部编制的《党旗飘过90年》中“夕阳更红”专题影像片——“心愿”、“爷爷给我一个家”、“绿色的事业”、“余辉映红人生路”。影像片专题介绍了四位来自全省不同战线离退休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而后,与会的老党员们又参观了新落成的“山地所科技展馆”,展示的科技成果中无不渗透着老党员们的心血和汗水。

党委书记关晓岗在此次活动的小结讲话中,首先代表所党委对全体离退休、退养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天影像片中的四位优秀老党员的共同特点是:对党有着朴素的感情、执着的信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社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说,多年来,我所老党员们心系党的科技事业和研究所发展,在建言献策、承担科研项目、抗震救灾、研究生培养、科普教育等方面继续作出奉献,表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境界。他希望全所离退休、退养老党员同志要向影片中和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利用各自的条件、各自的方式创先争优,不断践行入党时的誓言,退岗不褪色,永葆夕阳红。

参加了今天的庆祝活动使老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营造“幸福晚年”的和谐环境,一如既往的支持所里的创新和发展。

与会人员唱国歌

     罗晓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关晓岗书记讲话

参观“山地所科技展馆”

老党员们沉浸于创业岁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