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座谈交流

时间:2013-10-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8下午,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在模拟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讨论会。 

  会上,中心主任张小平向该部门职工详细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让大家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各主要阶段的内容,以及科学院坚持开门搞活动的基本要求。 

  为更好的服务一线科研人员,各实验室职工针对环境与灾害不同领域科研人员的实验要求和特点,提出了一些实验室运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处理办法做了积极地讨论。会上,职工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中心领导进行了反应。 

  中心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员工们的困难与建议,就一些具体问题做出解释,并表示会积极解决和向上级反应职工们的意见。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