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例会

时间:2013-10-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5日,山地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重点工作。 

  罗晓梅副书记首先传达了院监审局培训会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她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按照院监审局的要求,认真梳理工作流程,结合实际查找风险点,完善健全风险防控措施,切实推进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同时,加强与纪委密切协调配合,认真比对量化评价标准,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上,工作组重点就防控措施相关的制度修订展开了研讨,并逐条分析了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细则,明确了下阶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重点目标和任务。 

   3月初召开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成都山地所结合实际,在全所各研究领域开展了系列宣教活动,积极推进研讨防控措施,现已完成2个风险点的相关制度和控制文档的编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