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分院到成都山地所开展反腐倡廉民主测评

时间:2014-05-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30,根据院监审局下发的《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由成都分院对山地所2012-2013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会由主持党委工作的副书记韦方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成都山地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介绍了近两年来山地所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及体会。她指出,山地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组织引导全所党员和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重抓好了宣传教育、科研道德建设和内部审计等工作,认真查找风险隐患,通过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有效的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报告中,她还介绍了下一步抓好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思路。 

  邓伟所长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党员干部和科研骨干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不断提高自身的反腐倡廉意识;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能,建立、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构建制度保障体系。同时,还要加强宣传教育的引导,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实施“一三五”规划和“四个率先”提供保障。 

  会上,成都分院监审处向与会同志发放了反腐倡廉民主测评表,对成都山地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研究室负责人及纪检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