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14-06-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19日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韦方强副书记(主持工作)和罗晓梅副书记与7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结合近期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针对科技体制改革的要求,韦方强副书记通报了院党组关于《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精神,简要介绍了院党组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的主要目标和举措,并结合我所学科特点和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在科学院对所属研究所进行分类改革中,我所将把握好机遇,紧紧围绕中科院的“率先行动”计划要求,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以率先的决心推进改革。 

  韦方强副书记和罗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我所成为“特色研究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勇于担当,深入谋划,整体构思,加快启动山地所全面深化改革,力争在中科院新一轮改革发展中,促进研究所科研综合实力的提升,促进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切实实施“率先行动”计划。 

  离退休老党员们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支部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离退休老党员给予的关心和关怀,同时表示离退休老党员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所的改革和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