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分院党组到山地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时间:2014-07-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2日,成都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陈锋代表分院党组到成都山地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永波、党委办主任田敏出席会议。陈锋主持大会。 

  会上,陈锋副院长代表成都分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中共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第十届党委、纪委组成人员的批复》和《中共成都分院党组关于韦方强、罗晓梅任职的通知》,肯定了成都山地所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落实“四个率先”新要求,紧紧围绕山地所改革发展大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积极探索和实践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党政协力,谱写山地科学事业的新篇章。 

  主持党委工作的韦方强副书记和主持纪委工作的罗晓梅书记分别代表新一届所党委、纪委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勤政务实、廉洁从业,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全力支持以邓伟所长为班长的所领导班子高效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廉洁自律,为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发挥好党组织的思想政治保障作用和纪委的监督保障作用,为尽早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目标作出贡献。 

  邓伟所长在大会讲话中,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科学院的“率先行动”计划对研究所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山地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国家发展的更高层次上看待发展大势,积极规划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立场,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纪委的监督;要勇于担当,知难而上,真正推动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所行政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党委、纪委开展工作,上下一条心、左右一股劲,党政协同,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推动山地科学研究在国家和国际上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他表示,新的所党政班子将尽职尽责,切实担负责任,坚定方向,坚持原则,统筹协调,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发展为统领,密切配合,协力同心,为推动研究所新一轮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所领导、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陈锋副院长代表成都分院党组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