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时间:2014-10-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1015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兼保密委员会主任罗晓梅为所纪委委员、所保密委、群团组织负责人及有关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专题党课。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主持学习。 

  罗晓梅书记从保密工作的地位作用、形势任务、优良传统、基本制度、领导责任制、基本技能与典型案例等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山地所实际就如何加强新时期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保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及相关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保密检查,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特别是要重点做好科技信息保密工作,全面提升成都山地所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水平,为研究所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特色研究所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进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