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党群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4-10-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5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召集各基层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与创新文化工作。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出席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蔡长江介绍了刚刚完成的基层党支部和群团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并就围绕特色研究所建设开展好党建与创新文化工作作了介绍,还就近期在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及继续开展支部创新活动等事项作了安排布置。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在会上强调,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和群团组织换届完成之后,党建和创新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当前正积极开展的院“率先行动”计划及特色研究所建设为中心,集思广益,优化活动方案设计,创新活动方式;换届后的支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认清改革形势,牢固树立改革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推进特色研究所改革与建设中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所党员和职工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各基层党支部和群团组织要动员和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加深对中科院历史地位和伟大成就的学习和认识,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特别是特色研究所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团委委员、工会与党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