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5-06-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党风廉政责任制,623日,成都山地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 

  罗晓梅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山地所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个性化责任书签订的内容及要求作了说明。 

  邓伟所长在会上作山地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报告围绕科研工作实际,从科技人员如何洁身自好、树立清正廉明形象出发,要求党员干部严以律己,克服诱惑,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廉政修养,正直正派、遵纪守法。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所行政、党委负责人与领导班子其它成员,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的科研部门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个性化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罗晓梅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签订个性化责任书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规定的职责,并在此基础上做好部门内部的责任分解,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山地所党风廉政建设,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邓伟所长作党风廉政报告

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