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巩固帮扶力量--2020我们继续前行

时间:2020-01-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3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综合办、党办副主任王萌,驻村科技专家、副编审包晓凤驱车前往荣山镇和平村,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同时与村支两委、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商讨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工作计划。 

    在和平村新搬迁的村委办公室里,召开了座谈会。村支委、第一书记及区驻村工作队,分别就和平村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成都山地所这些年来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通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们共同努力,今年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罗晓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巩固帮扶力量,充分发挥山地所的特殊优势,持续在“精准帮扶上加大力度,在精准推进上加快速度,在精准落地上加紧进度”。会后,罗晓梅一行,来到帮扶资助的 “厕所革命的污水处理”现场,就目前工程现状进行详细了解,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同时来到“香菇大棚”,对种植专业户的产量和销售渠道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走访慰问了村民,将慰问品送发到他们手中。这次的慰问品是米、面、油。这也是根据村民需求专门为他们购买的。 

    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也要感谢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帮助他们大力发展产业,提高了贫困户的收入,改变了村容村貌,让他们逐步走上了富裕的生活,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