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成都山地所参加第九届重庆高交会

时间:2010-04-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重庆市的科技合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日前,中科院组团参展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高交会”),施尔畏副院长担任团长。中科院组织了11个分院和56个研究院所、12个高科技公司携500余项创新成果在高交会上展示交易。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关晓岗、研究员贺秀斌等携山地所在长江上游坡耕地整治与高效生态农业关键技术、三峡库区水土流失与面源污染控制、大马士革Ⅲ玫瑰的高效繁苗和优质高产栽培技术及提油技术、三峡库区生态农业与环境保育技术、滑坡危险度区划与降雨滑坡预警系统等成果参加了此次高交会。会议期间,关晓岗书记对中科院软件所重庆分部——重庆恩菲斯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辉博士以及公司市场部、研发部相关负责人就物联网技术在山地灾害及环境监测上的应用进行了合作洽谈。同时还与相关企业和部门就山地科学专利技术和转移、转化进行了探讨和合作洽谈。

据悉,此次展会以“军民结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内容分为展览展示、对接交易、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四大板块。重点举办国内高新技术综合展、国际(境外)高新技术综合展、军民两用技术展以及军民结合产业发展论坛、知识产权国际论坛等六个主题高峰论坛。共有全国39个省区市、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个代表团、1603家企业携13000余个项目亮相本届展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关晓岗带队参加重庆高交会
成都山地所参展项目展板
关晓岗书记考察重庆恩菲斯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