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山地所顺利完成绵阳市水土保持普查培训工作

时间:2011-09-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推动四川省全国第一次水土保持普查的全面开展,作为省级技术支撑单位成都山地所组织了山区发展中心傅斌、蔡雄飞博士等人,会同四川省水保局技术人员一行于9月6日赴绵阳市对来自全市9各区县40余名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水力侵蚀野外调查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室内理论培训和野外实践两部分,从前期资料准备、野外调查和数据后期处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水力侵蚀普查的规范要求和操作要领。此次培训,由于培训及时、准备充分、方法得当,受到了各区县普查人员的一致好评,为绵阳市水土保持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基础。

理论培训

野外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