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0-03-22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成都山地所在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获得1项杰出青年基金、7项青年基金等共14项资助,为了巩固并扩大此项优势,山地所在2009年底召开了“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得到了全所科研人员的积极响应;2010年3月1日-19日,山地所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铺开,共计申报项目54项,其中青年基金26项,面上基金23项,重点基金4项,杰出青年基金1项,在申请数量上再创新高。

 

在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山地所继续做到严格把关、细致审查,形式上坚决杜绝“超项”等常见错误,内容上严谨分析科研思路的逻辑性、可行性、创新性。为了保证申请质量,山地所专程邀请外部评审专家现场坐镇,每份逐一审查,并安排申请人与专家面谈,共同探讨科学问题,准确把握基金申请技巧。

 

在外审专家的倾力指导下,在所领导的热忱关心与支持下,在申请者和管理部门的齐心协力下,成都山地所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