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地所已完成成都市水土保持普查培训任务

时间:2011-09-29   文章编辑:山区发展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随着四川省全国第一次水土保持普查工作的全面展开,山地所作为省级技术支撑单位,组织了山区发展中心傅斌、蔡雄飞等人,同四川省水保局技术人员于9月27日赴成都市龙泉驿区对全市各县40余名水土保持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水力侵蚀野外调查与水土保持措施调查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前期资料准备、野外调查、数据后期处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规范和操作要领,实地讲解了调查任务、调查步骤和技术方法。由于培训准备充分、讲解生动以及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得到了成都市水务部门和水土保持普查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室内讲解
室外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