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灾害动力学数值模拟软件技术交流讨论会

时间:2015-12-23   文章编辑: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青促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2日下午,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青促会成都山地所小组组长欧阳朝军主持召开自主开发的地表过程动力学(山洪、滑坡、泥石流)数值模拟分析软件Massflow1.0的公测和免费试用。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中科院成都山地所4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取得较大反响。 

  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软件的基本计算原理,并就软件的使用技巧作了说明。他通过对Massflow软件的现场操作,对相关案例的命令流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市场上同类型软件的优势对比进行了深入分析。 

    活动中,欧阳朝军副研究员还就软件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并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在熟悉和使用软件过程中及时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

欧阳朝军副研究员介绍软件情况

活动现场

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