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973课题“横断山地水土作用失衡机制与灾害风险评价”中期工作总结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6-06-12   文章编辑:杨丹、熊东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8日,973课题“横断山地水土作用失衡机制与灾害风险评价”中期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山地所召开。课题负责人熊东红研究员,课题顾问张信宝研究员,成都山地所张建辉研究员、胡凯衡研究员,973项目办主任、科技处副处长代丹,973项目办副主任彭立,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王党伟高工、郭乾坤博士,以及课题研究骨干和有关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东红研究员、张建辉研究员、胡凯衡研究员、郭乾坤博士分别就“不同垂直带水土迁移过程”、“变化环境影响下脆弱性山地水土作用失衡机制”、“水土作用失衡灾害风险动态评估与防控对策”“横断山地典型流域侵蚀产沙变化与生态风险评估”等专题的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已开展的主要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后三年工作设想等作了详细阐述。张信宝研究员就课题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研究重点作了科学指导。 

  课题负责人熊东红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专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启动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按照项目的总体要求,为迎接973项目的中期考核做好准备。 

张信宝研究员进行学术指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